家长鉴证会以爱之名,一起见证孩子们的成长!

时间 : 2024-03-03
来源 : 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
作者 : 刘老师

3月2日
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
金典总厨2202班家长鉴证会
圆满举行
关心与培养孩子
一直是所有父母最为关注的事
孩子们的成长成才
则是所有父母毕生的期冀
我们本素昧平生
因为孩子
我们才开始相识
因为宁波新东方
我们才可以在此
相聚一起
鉴证孩子的学习成果
体验孩子的青春时光
荣誉展示篇

荣誉展示
在活动开始前,组织家长参观荣誉展台。让家长们深入了解孩子的校园生活,感受孩子辛勤学习的成果和丰富的校园生活。也让家长们更加安心,家校关系更上一层楼。
除了学生的作品外,一个个凭实力取得的荣誉,全部一一展现在家长面前,老师对每个奖项进行详解,家长们纷纷点头示意。
红毯篇

红毯签字
红毯中央,一面恭候多时的签到墙终于等来了兴奋中透着些许紧张的全体家长。伴随着掌声,同学们和父母一起走上红毯,在签到墙上认真签上自己的名字。每个家庭都是幸福的模样,此时家长的心中除了激动之外,一定充满了万分的期待。
技能展示篇

技能展示
场面壮观,动作整齐划一,学子们眼眸中充满自信,入学以来时时的刻苦学习和勤奋练习,让他们在这一刻大放异彩。精彩的刀工和气势恢宏的翻锅,家长们注视着孩子的动作,这一刻他们仿佛连眨眼都充满不舍,看着孩子的进步与成长,家长也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为孩子们竖起大拇指。此刻,他们心中一定万分骄傲!
当然家长们也体验了一把孩子练习的炉火纯青的刀工和翻锅,这一幕亲子互动,让人看着十分温馨。
宿舍参观篇

用一封信表达自己
中国式的亲子之间总是不善表达爱意的,走进温馨整洁的宿舍。映入眼帘的不仅是整齐的方块被,还有同学们手写的一封封暖心的信。以信书爱字字真言,温暖每一位家长的心。
家长们给孩子留了言,此刻不善言辞的父母亲,用书信的方式和孩子进行心灵的交流。
感恩篇

家校共育&鉴证成长
在宁波新东方的新媒体教室里,一堂别开生面的感恩课即将呈现。
听到孩子们在演讲中所说的肺腑之言,家长们纷纷流下感动的泪水
你们的辛苦付出是值得的,孩子们懂得了回报。

而在此刻,同学们齐声唱一首《父亲》
同时为父母献上自己通宵手工捏制的鲜花,
将家长鉴证会推向了高潮氛围。
当父母粗糙的双手,接过一束束鲜花。
这一刻,我们听到了孩子们的一句句“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看到孩子学会了感恩,看到了他们如此的用心,此刻爸爸妈妈们再也忍不住,眼中的泪水脱框而出,我们看到了父母们感动的泪水,所有的情绪在此刻释放,融化在一个个拥抱里!
感动之余,接下来是家校共育交流会,会上各位学校领导向各位远道而来的家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各位家长分别就学生管理、教务教学、办学理念等方面的工作做出阐述。孩子现阶段学习处在什么样的位置?孩子的未来发展是怎样的?孩子在校生活状态如何?校领导和老师为家长们关心的问题作出解答,让家长们更加清晰的了解孩子的未来规划。
学校领导表示在接下来的教学中一定竭尽所能培养更加优秀的学生,请各位家长放心!只有家校紧密联合,才能培养出技能强、素养高、知感恩、思回报的职业人才,在教育这件大事上,宁波新东方希望家长们都参与进来,与学校一起努力!
宴席篇

共享家宴
送我一名学生,我还你一名大厨。当一桌桌同学们亲手烹制的宴席,展现在家长面前,我们能够看到的不只是眼前的美食,更多的是家长的信任在开花结果,是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实力的体现,是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回报,这就是更好的鉴证。
品味幸福味道,欢颂相聚时刻,感恩宴现场氛围温馨喜悦,父母的脸上眼中充满了骄傲,脸上更是乐开了花。此时此刻所有的感动和欣慰都融化进味蕾,融入心间。
本次家长鉴证会
在温馨幸福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未来会继续用爱与责任助力学生实现梦想
努力让孩子们成长
不辜负家长们的期望
如今宁波新东方春季招生火热进行中
你送我一名学生
我还您一名技能人才
期待与您相遇!

- 热门专业 -

- 精品专业 -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0574-8840-6999

宁波新东方校区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宏围路56号

版权所有:宁波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