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宁波新东方2024年春季预科班在线答疑!

时间 : 2024-01-17
来源 : 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
作者 : 刘老师

宁波新东方

2024春季预科班已全面开启

同学们预报名的热情

持续增长

在这期间,很多学生家长也提出了

各种各样的问题

为了更好帮助广大新同学顺利报名

下面总结了报名时会遇见的问题

01、学技术有年龄限制吗?

答:在宁波新东方学技术,要求年龄14周岁以上,如果你是初高中毕业生那你可以选择三年制的长期专业,如果你已经大学毕业或者已入社会的成年人,那你可以选择短期课程,十个月西点店长班、六个月厨师长研修班、等等,不管你是哪个年龄段,我们都会为你推荐适合你的专业及课程。

02、现在报名会不会太早?

答:现在报名当然不早!现在报名明年学习,不仅可以享受2023年原学费,还能在此基础上享受校企助学金!

03、现在报名学费有优惠吗?

答:学费也是学生和家长十分关心的部分,因此为了能帮助咱们家长节省经济压力,现在进行春季预科班报名不仅可以享受学费优惠,还能领取校企助学金,来校报销路费。

04、该给孩子报考什么专业?

答:作为家长首先要明白孩子对学什么感兴趣,因为有兴趣才有动力去学习,也会慢慢找到学习方向。因此报考之前多和他们交流一下,听听他们真实的想法。

05、学校是如何给孩子上课的?

答:宁波新东方学校课堂模式采取的是“实操+理论”一体化教学模式,同学们有大量时间去实践,采用阶段性考核,而且十分重视基本功的训练,学习到的技能更扎实。

06、学校学费多少钱,贵不贵?

答:宁波新东方教育的专业学费,根据每个学生报考的专业、学习的年限来定,所以家长可以跟我们的咨询老师进行一对一咨询,了解详细的情况。

07、该如何预报名?

答:宁波新东方学校2024年春季预科班报名现已全面开启,可以直接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行咨询预报名。

- 热门专业 -

- 精品专业 -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0574-8840-6999

宁波新东方校区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宏围路56号

版权所有:宁波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