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在即,关于初三学生择校的“五大定律”,身为家长您知道吗?

时间 : 2023-05-21
来源 : 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
作者 : 刘老师

孩子成绩不理想?

打算学一门技术!

如何选热门专业?

哪些专业适合自己?好就业吗?

选择专业都会存在各种各样的疑问

建议看看这2大误区和3大建议!

别人说这个专业好,就选择听从,不仅对专业不清楚,对自身实际情况不了解,只是从专业名称表面去理解其涵义。

在选择专业的时候一定要多考察、多体验、多思考,要根据自身情况来衡量每一个专业的优劣,最好是到校直接参观,直面了解学校情况。

听从家长的安排,家长由于各方面的考虑,选择他们认为好的专业,从而忽略了孩子本身的爱好。

如果孩子不喜欢这个专业,你觉得这个专业再好也无济于事,选专业一定要尊重孩子的意愿,感兴趣才有学习的动力。

俗话说“兴趣就是好的老师”这句话是有一定道理,了解自己的兴趣所在,并对这些专业进行深入了解。

有些专业虽然也是热门,但需要一定的基础,像数学、英语等难以学会;有些热门专业求职时对文化水平的要求比较高,毕业以后的就业压力非常大。

推荐实用的热门专业中餐、西点、西餐,掌握一门过硬的技术,未来不愁好工作。

- 热门专业 -

- 精品专业 -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0574-8840-6999

宁波新东方校区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宏围路56号

版权所有:宁波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