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利来“职”为你来,宁波新东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企业进校宣讲!

时间 : 2024-04-11
来源 : 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
作者 : 刘老师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联系与合作,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平台,培养新时代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近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企业好利来走进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对即将毕业的学子进行就业招聘宣讲,给我校学子一个近距离了解企业的机会。

企业宣讲人为同学们介绍了好利来具体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工作优势等方面的情况,让同学们能够更加了解未来工作的性质与工作的环境,方便同学们做出自己的选择。现场学生们也都仔细听讲、认真记录下重点信息,并虚心请教了相关工作内容及职责,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个更切实的打算。
通过本次宣讲会,宁波新东方的同学们对企业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在为企业搭建招聘平台的同时,也让学生有了更多选择的机会,对于他们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做好职业规划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好利来与宁波新东方在多年的人才战略合作中,已经将其企业文化与用人理念与宁波新东方的职素课+实训教学完美结合,多年合作达成的默契和信任,好利来对宁波新东方学子扎实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强劲的专业技术能力,给予充分的肯定。
在西点行业高速发展的前景下,西点行业也变得越来越热门,有了好技术好专业,好offer当然轻松拿下!你也想毕业就进名企工作吗?那还不抓紧时间来宁波新东方报名!

- 热门专业 -

- 精品专业 -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0574-8840-6999

宁波新东方校区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宏围路56号

版权所有:宁波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