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讲会,扩宽学子新视野!

时间 : 2023-10-15
来源 : 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
作者 : 刘老师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搭建平台,提供更好的服务,促进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近日涌上外婆桥、甘棠明善·探鱼、厨创.东北大厨走进宁波新东方进行宣讲,让我校学生进一步了解企业,选择心仪的就业单位。

企业宣讲会,扩宽学子新视野!

为提升企业招聘吸引力,每个企业以视频、图片、文字等方式,从企业文化、企业核心价值观、企业岗位需求及用人标准、企业人才储备及人才培养等多方面进行宣讲,重点提出了企业用人方面的硬性指标,展开介绍了企业未来的人才培养战略,帮助和鼓励学生们确定未来职业生涯和人生规划。

企业宣讲会,扩宽学子新视野!

同时他们表示,企业不仅会给同学们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酬,过节费、住宿补贴、年终奖、节日礼金、培训学习等福利一应俱全。

企业宣讲会,扩宽学子新视野!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使企业与学校的联系更加紧密,同时也让我校学子更加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提前了解就业岗位,从而做好个人发展规划。接下来,我校会不定期展开校企宣讲会,让学生通过宣讲活动,了解到了现在企业的用人需求,找到适合自己的平台。

- 热门专业 -

- 精品专业 -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0574-8840-6999

宁波新东方校区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宏围路56号

版权所有:宁波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