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考察|以就业为导向,深化产教融合

时间 : 2022-10-17
来源 : 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
作者 : 刘老师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发展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近日,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创就业部门领导与中餐专业老师们一同前往麻雀佬餐饮企业门店参观调研。

企业考察|以就业为导向,深化产教融合

麻雀佬餐饮相关负责人对宁波新东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组织召开双方座谈会。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麻雀佬餐饮集团的发展历程、公司文化、管理模式及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还介绍了在校企合作下,宁波新东方烹饪毕业学生在企业的发展规划与晋升渠道。我校老师表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基本办学模式,学校将与企业配合,以就业为导向,深化产教融合。

企业考察|以就业为导向,深化产教融合

随后双方对餐饮行业发展趋势,企业用人需求,学生实习就业、学校教学模式与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校企双方深化合作机制、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开设校企合作定向班等事宜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深度合作意向。

企业考察|以就业为导向,深化产教融合

我校老师还在麻雀佬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后厨、用餐区等,进一步了解该企业的食品研发及工作环境等情况。

通过到合作企业实地参观交流,学校要进一步拓展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企业和市场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找准学校、企业发展的契合点,进一步推动和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企业考察|以就业为导向,深化产教融合

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为餐饮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质量技能人才是新东方烹饪教育的工作重点之一。此次参观交流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与麻雀佬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探索更紧密、更高效的校企融合发展模式,真正意义上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推进学校、企业、学生“三赢”的目标。

- 热门专业 -

- 精品专业 -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0574-8840-6999

宁波新东方校区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宏围路56号

版权所有:宁波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