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宣讲,“职”为你来就业无忧!

时间 : 2022-09-26
来源 : 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
作者 : 刘老师

每年毕业季,为实现宁波新东方学子高质量就业,为他们提供更多就业选择的机会,近日,宁波新东方联合校企合作单位浙江隆聚举行了一场线上宣讲招聘会,给学子一个近距离了解企业的机会。

企业宣讲,“职”为你来就业无忧!

浙江隆聚与宁波新东方已经合作了十余年,每年都有近70名同学到浙江隆聚工作,其中一部分已经成长为隆聚集团的骨干力量,厨房中层力量、炉台技师及副厨师长都能看到宁波新东方学子的身影。

企业宣讲,“职”为你来就业无忧!

宣讲会上,企业宣讲人通过视频的方式与同学们见面,热情地与大家打招呼,宣讲人从企业文化讲起,详细介绍了企业规模、岗位需求、工作环境、发展前景、薪酬待遇等多个同学们感兴趣的问题,并通过与学生互动的形式解答学生心中的疑问。

从现场同学们的表现来看,绝大多数同学都对企业较为满意,因此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也表现踊跃,纷纷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企业宣讲人沟通,而企业宣讲人也表现出了十足的耐心,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解答。

企业宣讲,“职”为你来就业无忧!

宁波新东方在学生就业工作方面向来十分重视,不仅积极与企业展开合作,还不断探索各种新型校企合作模式,以全面提升学子的就业能力,打通毕业生就业渠道。与此同时,也全力满足企业日益增长的人才需求,为行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高素质、高技能的复合型技能人才。

- 热门专业 -

- 精品专业 -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0574-8840-6999

宁波新东方校区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宏围路56号

版权所有:宁波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