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糕培训要学多久?

时间 : 2023-12-26
来源 : 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
作者 : 刘老师

很多烘焙小白都会问的一个问题是:“零基础学西点师要多久才能学会?”其实对于零基础的学生来说,有很多担忧,担心学不会,学不好;有的人担心时间不够等等,这些问题充斥着很多西点爱好者的大脑,从而影响了行动力。那么零基础学西点师要学多久呢?

主要有以下几方面来决定。

确定学习目的目的:创业或就业如果你是创业或就业的话,就一定要学习中、长期课程,因为既然是想创就业就不能单单满足于学会就行,而是需要反复练习并有了自己能研发新品种的能力。

长期课程除了学习的品种多,能掌握的操作技法也很多。对于今后的职业发展,帮助是很大的。长期课程的话,大约3~6个月左右。

目的:兴趣爱好如果你是兴趣爱好,你仅仅是想学会的话,一定要找专业的西点培训学校进行训练,专业的训练手法是自己上网看视频所学不来的。这样的话,推荐1~3个月左右的课程。

目的:升学、证书、就业如果年纪还小,是为了升学、文凭和证书,那一定要学习我们的全能专业,经过在校期间的学习,可以掌握西点、西餐成熟的技术,在校还提供学历提升服务和就业推荐服务毕业轻松实现学历提升,技能就业。课程时长一般是2年或3年。

确定好了学习目的,我们就来看看西点专业具体能学什么内容吧。

作为小白,成为宁波新东方的一名成员之后,首先就是要学会如何穿戴大师服、佩戴领结、帽子、口罩等,这是入学的第一课,因为西点行业属于食品行业,健康卫生永远是头等大事,养成正确穿戴是第一步。

在正式上课之前,还会带领大家认识教室的设备,如开酥机、烤炉、厨师机等等。了解设备名称,知晓设备使用规范,才能保障操作安全,让自己在西点之路上走得又快又稳。

不知道怎么上手怎么办?

凡事都是循序渐进的过程,大家进入课堂后会由浅入深、由简至繁,西点班的同学们一定是从最基础的面团制作开始的,搓条、搓圆再到基础的小圆包、肉松包等等,一点点让你进入学习状态。

上课模式是怎样的?

采用全国领先的小班教学模式,每个班级容量限制在24人以内,人手一机,原材料供应充足,全天互动实操课程,一线西点师手把手教学,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当堂解决,这样的上课模式非常有利于小白轻松上手。

看了这么多,零基础的你是不是打消了很多顾虑,快来宁波新东方学习吧!

- 热门专业 -

- 精品专业 -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0574-8840-6999

宁波新东方校区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宏围路56号

版权所有:宁波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