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这些初中女生不能错过的好专业!

时间 : 2022-09-13
来源 : 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
作者 : 刘老师

西点专业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和消费水平的逐渐提高,烘焙文化、社交体验文化盛行,咖啡经济、下午茶经济、轰趴经济迅猛发展,使得西点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就读西点专业不仅可以学到正宗的西点知识和技能,成为专门的技术人才,还可以轻松创业或者就业,工作稳定,收入有保障,发展空间也比较大。

盘点这些初中女生不能错过的好专业!

本专业结合经济社会发展对中西式面点人才的需求,培养精通西点制作,熟练掌握各种西点专业知识及技能,面向连锁西点企业、酒店西饼房等高素质复合型技术管理人才,和具有创业能力的懂经营、善管理的综合型人才。

 

幼儿教育

本专业结合现代社会发展对幼师的职业需求,培养具有扎实的幼儿知识、健康知识,熟练掌握育婴育儿、学前教育、营养膳食等专业技能,能从事幼儿园日常保育、辅助性实施教育教学活动,面向公立、私立幼儿园、高级托儿所、连锁早教机构等的高素养技能型人才。同时,基于对口升学的需求,培养具有较高文化知识、专业知识的综合性高素质学生。

盘点这些初中女生不能错过的好专业!

女生报读幼儿教育专业,社会地位高受人尊敬,工作稳定体面,薪资高有保障,还能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寒暑假等福利待遇。

- 热门专业 -

- 精品专业 -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0574-8840-6999

宁波新东方校区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宏围路56号

版权所有:宁波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