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西点烘焙学校哪个好

时间 : 2022-05-09
来源 : 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
作者 : 刘老师

烘焙学校是挺多的,但是正宗的很少!市面上很多烘焙学校都是一些培训机构,从保障性方面来说的确不够严谨。肯定没人愿意去选没有保障的地方学习吧!

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
新东方烹饪学校是一所开办了30多年的专门烹饪学校,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作为新东方烹饪的院校,教学师资也是强大的团队,都是具有多年丰富经验的老手,在各大技能赛事上获奖的也不在少数。学校的环境也是按照人文式大学风格打造的。
 
创业帮扶
宁波新东方烹饪同众多连锁西点企业共同开创了校企合作班级,学子入学就签订协议,毕业就业指导。

西点课程
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的西点专业囊括蛋糕、面包、韩式裱花、仿真裱花、饼干、法式甜点、网红蛋糕、塔派、翻糖蛋糕、中式面点、乳酪蛋糕、咖啡饮品等上千种西点学习产品,学校配备有西点研发团队,随时更新西点产品,老师会将研发的新产品教授于学生!
 
想找正宗的西点烘焙学校就到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

- 热门专业 -

- 精品专业 -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0574-8840-6999

宁波新东方校区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宏围路56号

版权所有:宁波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