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西点来宁波新东方

时间 : 2022-04-02
来源 : 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
作者 : 刘老师

西点市场备受大众喜爱的原因归根结底就是大家的消费观念发生了变化,人们开始追求特殊的文化,更高档的享受,现在国内70%左右的地区西点烘焙店铺已经呈普及状态。
 
考虑到烘焙市场有较大的市场红利,很多人心动不已,想要加入其中。

那么一名的西点师,应该具备哪些优质品质呢?
 
抛开配方深究技法“一直在收藏”的习惯,是烘焙界的普遍现象,很多烘焙爱好者都是合格的“配方收集者”,喜爱烘焙想学烘焙很久,各类app的收藏夹被各种甜品配方塞满,但只能上手一些简单配方,稍稍复杂或需要原理算法支持的就只能放弃。
 
不懂配方的平衡,配方和原料、以及食材口味变化的关系,配方依赖并不是西点师应有的状态。
 
对于的西点师来说,配方只是个工具,和参考书一样,真正的产品是依靠技法做出来的,更多地去了解和探索烘焙背后的原理是什么,每一种食材的关系和口感是如何变化的。
 
很多看似不一样的产品配方其实都是一个套路,万变不离其宗,你懂得做一样产品,就相当于懂得了十种几十种产品的做法。
 
烘焙是一项需要多次实操才能掌握皮毛的“难事”,在烘焙学习上非常适用,比如你照着配方做出的完美出品,并不一定意味着往后你就不会在这份产品上失败,做得出不代表做的会。

一名的西点师,不能以“能做出来”为标准,应该把每次产品的完宁波看成一次进步的机会,去思考寻找到这一次制作中的不足和问题,还有没有什么进步的空间。
 
学会看产品、尝产品,从它的外形和口感上看出它的做法、不足和优化方案,掌握一定的研发能力,而这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掌握的能力,也不是什么“老手”必备的品质,爱烘焙、善思考、爱钻研的部分人才能掌握。
 
而以上这两点,只有在专门的学校接受西点教学,才可以打好基础,学习到各种西点的制作技术,在西点老师的指导下,在实际操练中增长技能。
 
西点就业前景
 
西式餐饮的发展速度更快,受喜爱程度更高,不止各大一线城市,即便是三四线的小城市也遍布西点烘焙店,但西点师人才却非常的稀缺,无法满足行业的需求,这也让很多想跳槽换工作的人看到了成为一名西点师的巨大发展前景,纷纷通过在专业的学校学习加入到西点行业。

西点创业前景
 
在创业一块,现在西点市场中同行竞争多了,顾客更是挑剔无比,面对这样的发展局面,很多的创业者认为经营管理的难度很大的,首先必须保障自己的经营路线,制定出餐饮店日后的经营路线,按照这一经营路线去挑选合适的人才,制订适销对路的出品菜单和促销手段,在专门的烹饪学校进行系统化的学习培训,为日后的成功经营打下了坚实、良好的墓础。
 
但想要通过西点行业创业赚钱的人都应该知道,西点烘焙店的成功离不开稳定的出品,产品的新颖和质量的稳定,想要让消费者来一次就能满意其实至关重要,但是这一切都取决于西点师的水平是否达标。
 
在宁波新东方,为了满足更多人想成为一名西点师的需求,学校开设西点长短期班,每一位任课老师实战经验丰富,获奖无数。不止是教大家扎实的烘焙裱花理论知识,更是通过大量的实践课程,熟悉掌握每一款产品的配方及制作手法。
 
对于很多人来说,学西点既时尚也充满挑战。无论是想就业,还是想自己创业开店,都可以来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学习西点培训课程,从而成为一名合格的西点师!
 
如果你是:
 
热爱西点,想作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
 
作为兴趣爱好学习;
 
愿意为提升技能而努力。

- 热门专业 -

- 精品专业 -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0574-8840-6999

宁波新东方校区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宏围路56号

版权所有:宁波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