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创业学什么?

时间 : 2022-03-21
来源 : 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
作者 : 刘老师

学什么技术能快速创业?想创业学什么?选择餐饮行业有很多优势,所以现在餐饮行业创业,成为很多人的选择。打工返乡、辞职白领、青年大学生、宝妈等人群很多都选择餐饮行业创业。
宁波新东方针对创业人群开设了短期创业课程,学习结束后提供创业帮扶,部分专业还提供就业服务,今天一起来了解下宁波新东方的短期创业课程。
 
中餐作为我们的主要饮食,在餐饮市场一直占据主要地位,学习中餐技术,开店创业市场比较广阔。
 
短期西餐创业专业
 
我校依据市场动向,紧跟潮流,特开设了西餐创业班。该班具有学时短、品种多、上手快等特点。

短期西点创业专业
 
宁波新东方根据学习者的需求,开设了各类短期西点、饮品课程,学习时间从几天到几个月不等,时间灵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
 
短期小吃创业专业
 
除了短期中餐、西餐、西点课程,宁波新东方还开设有各类小吃项目,学习时间短、实用快。
 
学校优势:
 
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有着一定的老师教育团队,他们能根据同学们的自身情况,因材施教,让大家有针对性地学习。所学课程真材实料,老师手把手实操教学、传授核心配方,学习过程科学完善,让大家学得会学得好!

我校提供器材设备,供有充足的原材料,满足日常教学所需。同学们可以不断操练,不会学不会的!
 
我校会根据学员的实际情况,提供针对性的创业帮扶工作。学校会动用现有的资源,为大家帮扶选店选址、原材料供给等问题,为学员开店打下基础。
 
创业不等待,学技趁现在,如果你想自己创业可以考虑来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学习餐饮技术,学成后提供创业帮扶。

- 热门专业 -

- 精品专业 -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0574-8840-6999

宁波新东方校区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宏围路56号

版权所有:宁波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