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学生学什么技术好?

时间 : 2022-03-18
来源 : 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
作者 : 刘老师

很多同学非常迷茫,现在16岁左右,学什么比较好呢?文化课不想学,学不进去,出去打工也没有成年,找不到一份好的工作。身为一名16岁的学生,建议学习厨师专业!

15岁的学生学什么技术,学厨师的优势有以下几点:
 
安心就业、工作有助力!
 
在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学校打造了五重就业助力体系,四项就业指导服务,为学生和用人企业搭建“双赢”平台,为学生就业提供有力机会,让学子们轻松就业。学校会定期举行大型校园专场招聘会,让学子足不出校即可参与企业酒店的招聘面试。当你还在学校学习时,单位已经把你预定了,不用为就业发愁!而且学校还与高校合作,毕业合格工作不发愁。

学厨师时间短、成才快!
 
学厨师,花费时间少,从基础开始,不用你文凭高,只要认真学,人人都能学会。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有行业烹饪大师教学培训,每天都是实操练习。从基础的刀工开始学习,慢慢学习热菜、雕刻、糖艺等等,每天都有不同的收获。
 
学厨师前景好、空间大!
 
随着中国餐饮业的迅速发展,中国传统餐饮进入快速转型升级期,企业对综合型人才需求强烈,现代新型厨师是当前我国餐饮业高速发展下的紧缺人才。中国人历来讲究民以食为天。人们平时见面问候喜欢问的一句话就是:吃了吗?所以说,15岁左右的学生如果对烹饪有兴趣,学厨师是很好的选择!

总得来说15岁左右的学生学厨师,前景好收入高!选择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学习有“钱”途,美满人生有机会!欢迎各位喜欢烹饪、热爱美食的小哥哥小姐姐报读我校中餐、西点、西餐专业!

- 热门专业 -

- 精品专业 -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0574-8840-6999

宁波新东方校区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宏围路56号

版权所有:宁波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