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私房烘焙店

时间 : 2022-02-09
来源 : 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
作者 : 刘老师

烘焙培训班中有很多同学都是冲着自己毕业后开一家私人烘焙坊的目标而去的,但是开好一家私人烘焙坊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这五点需要烘焙培训班的同学们注意一下:


1、独特的口感
 
价钱便宜,品种繁多固然很重要,但是更关键的还是味道。凡是与吃有关的行业,都注意顾客的口味,吸引回头客的最佳方法是具有自己的特殊风味。保持产品日常新鲜,宁精勿滥的原则,产品如果口感不佳,干脆倒掉,以免卖坏招牌,不要因小失大。甜品最忌隔夜。如果有意抬升顾客的消费额,可以将几个品种组成一个套餐出售,如酸奶+早餐三明治,清爽饮品+蛋糕甜点等。
 
2、产品价格合适
 
开甜品店要有恒心,不可能一口成胖子。价格方面,最好是适应大众化的价位。品种不可过于单一,更不可贪大求全,如果你一个人既当老板又当伙计,那么七八个品种就够你忙得团团转。如果有一人帮忙收款、做杂务,则十几个品种就已经足够。如果有三四个员工,那么品种应在20种以上。
开私房烘焙店
3、产品符合环境季节
 
甜品也讲究季节性,冬夏种类应略有变化,酌情增减。北方地区的甜品比南方地区的甜品要淡些。在不同地区开设甜品店,则应照顾本地人的饮食习惯。现代人平时饮食较丰足,吸收了不少营养,一般不甚喜欢吃过甜的东西。甜品一定要迎合大众口味的变化,十年前的味与今日不同,不同的甜品,都不能以“足够甜”作为招牌。春夏秋冬换季时节,可适当推出应季新品种,最重要的是在甜之外,还有种种香味,如糖水加橘片、杂果、杏仁或豆腐花加红糖,做出香甜特色。
 
4、低糖健康的产品
 
随着人们饮食习惯的改变,低糖健康的产品是非常深受一部分人的青睐。为了满足大众的需求,我们要推出更多的低卡健康的产品,相信那些对高糖甜品避之惟恐不及的女孩们也会主动上门光顾。如无油无糖的全麦面包、橄榄油饼干、杂粮面包等。最重要的是,食品健康安全,才能吸引更多回头客。

5、盈利方式明确
 
做饮食业的人都很清楚,价格应随机应变,在居民区开店应低些,因为要做熟客生意,不能太狠。在商业区开店可以将价格调高一些,因为人们购物时往往舍得花钱满足口腹之欲。
 
在总的成本支出中,电器、房租、厨具的支出占了大部分,记住,消毒柜这个设备绝不能省,应将它摆放在店里显眼的地方,因为它是卫生工作必需的。顾客看见消毒碗柜,也能产生一种安全感。
 
烘焙培训班的同学们,你们记住了吗?以上五点希望能够给有创业梦想的你们提供一些经营思路。宁波新东方八大创业帮扶,创业营销课程、就业指导一对一帮助,只为实现你的梦想!

- 热门专业 -

- 精品专业 -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0574-8840-6999

宁波新东方校区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宏围路56号

版权所有:宁波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