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法式甜品培训学校哪里好?

时间 : 2022-02-08
来源 : 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
作者 : 刘老师

在甜品的国界里,无需质疑,法国的甜点是举世闻名的,在口味方面里不仅是好的,而更让人迷恋陶醉的便是它的那美轮美奂的精致外形。在这个快速消费品的时代,法式甜品无视大众,依旧放慢脚步,对甜点从选材到加工制作的每一步都有着近乎完美的苛刻要求。法国人将甜点与艺术品划等号,尽管在今天,其甜点的每一个角落和细节无不散发着当年的贵族宫廷气息。那么,想学习法式甜品去哪里比较好?宁波法式甜品培训学校哪里好?
法式甜品
宁波新东方法式甜品培训班是精品小班制,第一是让学员拥有更多、更独立的操作空间,练就扎实的基本功。
 
第二也是解决大班制的纪律问题,让授课老师能够拥有更多的时间帮助同学们解决专业问题。
法式甜品
很多法式甜品培训机构为了节约成本,在课程中融入了大量的理论课。据调研,某西点培训机构理论课竟高达80%,很多同学报完名都选择了退学。西点是一门手艺活,需要不间断的动手实操,才能找到感觉,掌握核心技巧。宁波新东方摒弃繁琐理论课,全程实操,讲师手把手指导,遇到难点当堂解决。
法式甜品
在宁波新东方西点课堂上,你不仅可学到常温蛋糕、韩式裱花技法、奶油裱花技法、大型翻糖、法式甜品、各类网红点心、伴手礼、冰淇淋、巧克力等千余款市场流行产品的制作方法。
 
想了解更多的法式甜品课程内容,欢迎在线咨询我们老师。

- 热门专业 -

- 精品专业 -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0574-8840-6999

宁波新东方校区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宏围路56号

版权所有:宁波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