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沿街小吃卖什么好

时间 : 2021-11-12
来源 : 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
作者 : 刘老师

很多人创业,都有了风险意识,开店的话租金和装修等家下来,费用不菲,如果是挣钱了还好,亏了的话很多人都没有那么抵抗风险的能力,所以也就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低成本的创业,那就是街头摆摊。

你要问了,今年什么项目好卖呢?什么项目投资小,利润较可观呢?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师傅给大家分享几个较赚钱的小吃,让你在小吃创业路,增加创业成功的几率哦。
 
今年新晋的网红 无骨凤爪
在地铁口附近摆摊或者是个弄个档口,提前做好的无骨鸡爪,有酸辣口味, 甜辣口味,还有麻辣的口味,都是经典的口味,价格不贵,年轻人都爱吃,很多人下班路上会买上一些回家刷剧的时候吃,十分美味。

钵钵鸡
网红的钵钵鸡,发源地是四川乐山,但是随着川味美食的传播,在很多地方都受欢迎,好卖,也是提前做好,拿出去经营就可以,口味麻辣过瘾,鲜香可口,十分特色
 
铁板鱿鱼 铁板鸭肠
铁板鱿鱼和鸭肠都用铁板把鱿鱼煎熟后,再用铁铲将鱿鱼切段,然后有特制酱刷上,口味特别好,较早的铁板烧起源于日本,已经有40年的悠久历史。现在铁板鱿鱼是一道街边小吃,在每个城市都有,步行街,美食街,学校门口,旅游景区,都是十分亮眼,好卖的小吃。

凉皮,米皮
春夏的时候凉皮米皮是十分受欢迎的,这两种成分不同,凉皮是用面粉做的,米皮是用大米所做。这个投资就更小了,如果不自己蒸凉皮米皮的话,直接批发成品,学凉皮找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只需要准备放凉皮辣椒油,调料水,醋水,几种就可以,调料缸以及调凉皮的容器,托盘等等,只需要一两百块钱。算上车子(推车不含电动车)差不多就是600­800左右。
 
其实利润可观的小吃很多很多,给大家分享了这么多的赚钱小吃,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小吃项目,经营小吃项目较重要的是能吃苦,还要有好的眼光!比如说烤冷面,炸串串,炸鸡柳,这种都是投资在一千多块钱就可以,都是十分不错的街边摊小吃。

- 热门专业 -

- 精品专业 -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0574-8840-6999

宁波新东方校区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宏围路56号

版权所有:宁波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