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西点一般哪个学校好?

时间 : 2021-10-19
来源 : 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
作者 : 刘老师

进入21世纪以来,西点行业在国内得到了迅猛发展,西点市场也在此形式下蕴藏了巨大的商机。每年西点行业的缺口可达数百万人,各大西点企业高薪聘请有技能有学历的西点师。学西点一般哪个学校好?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的西点毕业学子备受西点企业的青睐。

 

6.gif

 

1. 如果你是刚从学校毕业的初高中生,并且家人支持你,年龄在16­20左右的,你可以到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学习,学校开设了符合当地初高中生的西点专业,三年制时尚西点专业、两年制经典西点专业等,全方位打造符合西点企业的专业西点师。

 

2. 如果你已经出社会,想转行,或者你有一定的西点基础,你想再深造,学习,你可以选择短期课程,很适合想创业,或者想转行的朋友们,这部分的大概有明确自己的目标,有自己的想法,领悟力也比较强,短期就适合,可以学习完之后,找个店工作,混点经验,然后再创业。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开设了一年制西点店长班、十个月烘焙甜品精英班、烘焙甜品专修班等西点专业,专注培养学子西点技术与店面管理能力。

 

3.如果你只是西点爱好者,对西点感兴趣,想做家庭西点,提升基本功,那你可以到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看一下。学校每天准备了西点西餐展台,学子来校可先参观西点教学环境与设备,品尝学校老师做出来的西点,满意后再决定是否报名。

 

学西点一般哪个学校好?无论你选择什么样的方式都好,首先你要确认的是你的目标,这样你在做这样事业的时候,便会更有耐心的去学习,而这些都是磨练你的心智意志的不二选择。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欢迎你的到来!

- 热门专业 -

- 精品专业 -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0574-8840-6999

宁波新东方校区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宏围路56号

版权所有:宁波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