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学好西点烘焙?

时间 : 2021-09-02
来源 : 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
作者 : 刘老师

制作蛋糕培训班说:想要学好西点烘焙,以下5点很是重要
1、一份甜品一个蛋糕其实是小而精致的,所以在学习的时候千万要记住学习过程中的单位,一字之差可能都会影响你作品的水准;

2、要勤劳,再好的天分也不如多动手做,在专业的烘焙学校通过系统化培训进行学习,外出工作时要眼里有活手里有事,时刻保持上进心和求知欲。
 
3、烘焙中最重要的道具是烤箱,所以温度至关重要,要掌握烤箱,知道每款产品的温度,还要记得烤箱一定要提前预热,时间要精准,否则拿出来的产品会导致报废。要知道,烤糊的产品会对人体造成疾病

4、手要稳,如果你要做出好的产品,抹胚是必然要学的,而且还要学的很到位,要应用于抹刀将奶油抹在蛋糕胚上,将抹好蛋糕胚的表面进行装饰,这个时候手千万不要抖,不然会毁了整个作品。

5、艺术感为什么会一直说作品,因为就像一个艺术家,将看似很平凡的东西做成了美丽的作品,那就是艺术。时刻对自己有高要求严标准,每件事都细心细致,就像多层蛋糕,每一层都做到细节到位,到最高一层才会稳如泰山,颜值更加夺人眼球。

- 热门专业 -

- 精品专业 -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0574-8840-6999

宁波新东方校区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宏围路56号

版权所有:宁波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