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创业推荐学什么技术和行业

时间 : 2021-04-13
来源 : 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
作者 : 刘老师

去年的yi情,让很多人重新认识了人生,知道了没有一技之长说失业就失业,生活没有任何的保障,很多人开始觉醒,寻找适合自己的技能行业。
目前,中国烘焙业发展到红红火火,年均增长率超过10%,实在是有着不可估量的未来;在此背景下,私家烘焙坊、连锁门店也不断地开设,行业生机十足。

对于烘焙爱好者来说,烘焙真的是很享受的事情,可是也有很多人问:你为啥去学烘焙?主要是有以下几个原因了
1
更有幸福感
当我们做出小甜点、蛋糕、布丁等烘焙类食品时,是多么的有成就感啊,烘焙带来的品质生活不止美味一面。
当代年轻人很是喜欢“轻奢生活”,即有品质、格调且奢而不华的生活,那么,闲暇之余自己制作美味的蛋糕,配上咖啡或红茶,这是多么有品味的事啊。

2
提升魅力
和爱人在一起久了,激情消失了,是时候制造一点‘小惊喜’了~
烘焙让你们的感情蜜里调油,想象一线,当TA过生日的时候,你端出一个亲手做的生日蛋糕,清晨匆忙上班前,你为他装一份自己亲手烘焙的面包……是不是想象就很激动呢?
3
门槛低 容易上手
从开始的原料准备,到配料、烤制,每一步都乐趣满满,只要选择对了学校,是很容易掌握的,零基础也不怕,只要认真想学,不断练习,完全能够掌握这门技能。

4
创就业很好
西点行业正在红红火火的发展,然而西点人才的缺失却成了制约这一行业发展的关键因素所在,现在精英西点人才十分稀缺,企业纷纷开出高的薪资想要吸引和留住人才。西点创业投资小,汇报高,风险低,适合我们老百姓去做。
对于待业族、创业者来说,这些无疑都是最好的消息,因为掌握一手好技能的烘焙人才真的是众人争抢 的对象……
说了这么多,如果你还对烘焙行业有一些疑问,不妨来宁波新东方烹饪学校学西点,这里有你想要的答案哦。

- 热门专业 -

- 精品专业 -

热点新闻

联系我们

0574-8840-6999

宁波新东方校区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宏围路56号

版权所有:宁波新东方烹饪培训学校有限公司